close

剩下3天   今年便成了去年

很想擠出一點東西  卻是擠................不出來

是天氣冷到血管變硬  血流不順 腦袋變空了吧?!

亦或是生活變單調了   更或是我甚麼都不想說  所以擠不出東西:<

每年的開始總是期許自己心想事成   然而老天爺幾乎都是準備好一桶一桶的冷水網我身上潑

不論我多積極

法律對利益的定義是相對價是否得當   難不成是付出的不夠  所以沒有得當的利益可言

有時候覺得自己拼的很累  卻總是離預期尚差一步  為甚麼? 

也許我該學學別人用丟銅板的方式  把我的命運交給老天去安排  是嗎?

這不是我的做風   總喜歡東闖西闖的我  不甘於把命運交給老天

是不是因為如此   老天爺認為我在和祂唱反調  所以給我更多的考驗  讓我承受一些不堪 直到我投降為止?

我還不想舉白旗   白棋缺貨   因此  我會繼續拼下去   只是目前.............我需要歇歇腳喘口氣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