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最美?

放假休息日是總是最美

這天 我可以睡到自然醒  我最大  我可以不聽老闆的話 我高興吃幾餐就吃幾餐 我不想說話就不想說話

這一切都太棒了

但是   這只是短暫的自我放逐  過了這天 還是 必須早起 必須面對老闆 必須聽話  必須在我最不願意的時後做我"應該"做的事情

這是很痛苦的 但是 為什麼"仍然 必須"如此?

因為 現實告訴我  "沒錢萬萬不能"

  我需要基本的生活 要生活就要錢  要錢就要有工作 想要有工作就要"聽話"

這好像一個食物鏈 誰也離不開誰 

但是   但是  希望它是一個 "善的循環"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